Servo Reginae

很久之后,他不再说话,但还是继续好奇
地观察着这个世界,并尽自己一份力量,给予别人小小的一份光明

后续(?)

大家快来看吖!这里有个人竟然更新了!艾特要看后续的宝贝们,感谢你们肯看完这一切!(鞠躬)

很感谢这几位希望我写后续疑似催更的(很喜欢催更,也感觉到了在这里有人喜欢我的文字!)@瑶妹我家的! @兰行恶 @上官尘鸢 


阿喻的眼睛睁开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一片白花花的天花板,旁边的桌子上放着标了各种彩签的药书毒经,木制的储物柜上放着各种各样的标本,最下面一格锁着的,是收起来的滑翔机。

他有些痛苦的把被子往上一扔拍自己脸上,自己是这么从箱子里出来的他都记不大清,隐隐约约记得东璧好像在他没有意识之前说了些什么?

他揉揉有些痛的太阳穴,又将手臂搁在脸上挡住眼睛,躺在床上也能看到书桌上拆装了一半的孔明锁和鱼型锁……

等等鱼型锁!?

他咕噜一下从床上坐起来,腰部与此同时酸痛起来,三鲜嚎叫(?)一声,又倒回了床上。他刚刚已经看过了,房间里没有人,除了他的木头小玩偶。

所以这个东大司马是溜了?他在床上忿忿的想,一想到这家伙直接走人连安慰都没有他就来气(虽然身上的衣服倒是整整齐齐)。他把木头小人一把抱在怀里,一边思考该怎么该好好整蛊关心一下东璧龙珠。

“咔哒”门开的声音钻入耳朵,三鲜立马闭上眼睛佯装睡着了的翻个身,耳朵倒是听着来者的脚步。

东璧走到三鲜的床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在拍了几下对方仍然“昏睡不醒”之后,东璧果断选择了给他掖好被子,然后在一旁的桌子上开始工作。

三鲜黏糊糊的“嗯”了一声,这人既然大有一种赖着不走的感觉,那么他不如就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没有睡着好了。

“你醒了?”东璧还是那一张司马脸,不过口气倒还是十分温柔的,三鲜裹了裹被子,张嘴接受东大司马的投喂。

菜粥有股淡淡的清香,也不是很烫口,裹在被子里的阿喻突然觉得惬意原来也可以这么简单?

东司马很快就把一碗菜粥给他喂完了,转身就要离开的同时又被三鲜拉住了衣袖:“那个箱子…呃…我是说我们是这么从箱子里出来的?”“你觉得你是怎么出来的?”东璧把碗放在桌上折身回了床边,再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果慢慢剥去糖纸,“都说了不那个就不出来啊。”

什么!我的清白!小鱼下意识把自己缩了缩,微张的嘴唇里随即也被塞了一颗糖果:“那在我没意识之前,你对我说了什么?”

东璧龙珠愣了一下,问到:“你不记得了?”

三鲜脱骨鱼还没有来得及说话,嘴唇又立刻被东璧贴上了,口中的草莓奶糖的甜味愈发浓郁—嗜好吃糖的东司马也含了一颗草莓奶糖。三鲜不由得愣了一愣,他忽然想起曾经在屋顶看见的一转流逝的黄色流星,被夕阳余晖渡上一层金边的白鸽展开的双翼和漫天飞舞的花瓣雨。他曾笑着说眼前的这一切都不可能属于他,那份黄金色或者琥珀色的美好。

他现在必须承认,东璧眼里的温柔,比那些美好都更加让他沉醉。这是他第一次吃到这么甜的草莓奶糖。

东璧难得露出了笑意,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庞。他最后说的那两句三鲜隐隐约约没听见的是——

“云鬓花颜金步摇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”

说实话,他可想把“君王”改成“司马”呢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