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o Reginae

很久之后,他不再说话,但还是继续好奇
地观察着这个世界,并尽自己一份力量,给予别人小小的一份光明

你怎么老抢我被子 璧喻

我又来更新啦!

我家里有一个妹妹,和我一样大是双胞胎,我们共睡一床被子。今天早上发现我那边的被子快没了,给她抢没了!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。正好我和她做梦都梦到过一致的场景:我是东璧龙珠,她是三鲜脱骨鱼,所以就想写写练练笔。

有ooc,沙雕?但是肯定是甜的,不会出现是梦人不在身边,请放心食用!老夫老妻就要睡一床被子

如果有侵梗,我道歉。(鞠躬)

感谢@烟酒 的歌单赞助《甜甜的》


【三鲜脱骨鱼抢东璧龙珠的被子】

“嗯……嗯?”怎么突然这么冷?东璧龙珠一下子睁开眼睛,手下意识摸摸自己的肚子。

?我被子呢?

东璧龙珠躺在床上懵了一秒,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,琥珀色的眸子一下子变成金色。

夜视的猫能看到睡着的小老鼠。

东璧龙珠试着拽拽三鲜脱骨鱼身上的被子,别看三鲜脱骨鱼这条小鲤鱼轻轻巧巧的,一睡熟还真的很难拉被子!东司马已经拉了好几次他身下的被子了,可一切都稳如泰山,拉都拉不动。

总不能只穿着睡衣睡裤睡吧,会感冒的。

东司马把头发别到耳后,在思索了一阵之后选择把沉醉在梦乡的阿喻叫醒。

阿喻:(被叫醒的时候翻身,被子随着动作稳当盖在了东司马身上,睡眼迷茫)啊…?干嘛……我又没抢你被子……zZZ

东司马表示好气哦但还是给三鲜脱骨鱼盖好了被子,并且亲亲额头送去了第二个晚安吻。


【东璧龙珠抢三鲜脱骨鱼的被子】

讲真,现在阿喻睁着个大眼睛一脸迷茫的情景,只会出现在被抢被子的场景!

我是谁?我在哪?为什么这么冷?(阿喻三连)

在被夜晚的冷空气弄得半醒半睡之后,阿喻发现了冷空气的来源—东璧龙珠抢走了他的半壁江山,他的后背那一块全是露着的,不冷才怪!

旁边的东司马睡得好香哦,呼噜都不打一个。

阿喻知道这家伙的抢被子攻击指数不知道要比自己高多少,虽然他也低不到哪儿去。但他也很害怕万一把这个家伙弄醒了…他的腰…阿喻伸手摸摸自己的腰,表示心疼。

明知这家伙肯定不会醒过来,阿喻死死扯了扯自己的剩余的“口粮”,打算凑合过一夜。他睡觉老是喜欢抱东西,本来抱着的睡衣外套已经披在身上了,所以他毅然选择了抱东司马。

手轻轻搭在他的腹部,胸口也不知觉地贴上那人的后背,暖呼呼的。他又蹭了蹭东璧龙珠的后背,决心忽略后背的寒冷,直接进入梦乡。

嗯嗯嗯?抱着的人一下子动了起来,阿喻凭借自己S的闪避,把自己的手飞快的从东璧那儿抽了出来,随即有些害怕的闭上眼睛。

后背突然被温暖的被子罩住了,手随即被人轻轻抬起,放在他的腰腹部:“我抢你被子,不把我推醒,等着感冒吗,小鱼儿?快睡,还有五个小时给你睡觉。晚安。”

“嗯,好。早安啊,东大司马。”三鲜把东璧龙珠抱的更紧了些许,碧色的眸子眨了几下,随即闭上。

“嗯,早安。”温柔的声线传入耳朵,还伴着一个柔软的吻,落在他的唇上。

评论(50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