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o Reginae

很久之后,他不再说话,但还是继续好奇
地观察着这个世界,并尽自己一份力量,给予别人小小的一份光明

荒郊笔

这几天终于放假啦!食物语我也回坑了,把璧喻的笔重新写了写,感觉好像有点退。

感谢每一位看的姐妹们,奢求评论夸夸(嘤嘤嘤)


阿喻第一视角描写




我躺在他怀里,身边是熊熊燃烧的篝火。

“东璧…”我有些沙哑的唤到,“你在干嘛?”

“看星星。”他靠着树干,听到我叫他便把头低了下来,给我把身上他的外套弄的更紧,“夜里露水,小心冷。”

“东璧,你有没有想过,这样做,你可会和我一样被…?”我在他怀里慢慢翻了个身,一不小心扯到伤口又立即疼得龇牙咧嘴。

“没想过?”他拿了水,咕咚咕咚喝了几口,又把我托起来,拿着水袋给我喝了几口,“我既然这么做,肯定有我自己的想法,你不必多管,阿喻。”

我将水袋捧在怀里,抬头看着不规则的星空,又转过头去看他,他早就闭着眼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“你就睡了吗?”我看着他官帽下的小珠子,伸手去玩,“明天我们往哪走?”

“总会走到的,倒是你安分点,身上的伤好没好,就给我乱动。”他仍是闭着眼,片刻又想到什么补上一句,“我总不见得要把你扔这荒芜郊外。”

啊,你要这么说,我才最放心啦~我心里默默想着。

又往他怀里钻了钻,我闭上眼,轻声说到:“晚安,东大司马。”

“晚安。”他淡淡说到,不多时,羽毛轻落在我额头,“阿喻,早些休息。”

我知道,此时千万珠宝不值这一夜,仅仅因为他,陪在我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