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o Reginae

很久之后,他不再说话,但还是继续好奇
地观察着这个世界,并尽自己一份力量,给予别人小小的一份光明

璧喻 路边的狗尾巴草(一)

第一次接了别人的稿子~有点小激动~

是猫妖阿喻和上班族公务员东璧龙珠的日常~

这篇是小甜文,可放心食用~额此外我没有养过猫,可能很多地方还需要修改,希望有姐妹看出问题了可以评论区指正一波~

@羡羽 艾特老板,我已经发了(跪地板)

感谢姐妹们的阅读~猫化是不是有很多人写啊,我只希望给你们不一样的阿喻和东璧。

感谢姐妹们的阅读(鞠躬



东璧是在回家路口处看见那只小猫的,它趴在地上,好奇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碧色的大眼睛中尽是对这个世界的好奇。时而扒拉着旁边的小草丛,或许在找点什么好玩的。

夕阳快要落下了,在小猫崽身上铺上一层淡金色的暖光。小猫咪舔舔爪子上的毛,对上了东璧的淡金色眸子。

小猫轻轻叫了一声,看见不认识的人离自己如此地近,几乎马上要转身就跑,但又好像被什么吸引住了一样,怯怯的“喵”了一声,它看见的是东璧怀里刚买的羊奶。

看来,十有八九是饿了啊。东璧摇摇头,自己家里也有一只黑色的猫咪养着,羊奶和猫粮什么自然不缺,但毕竟是被自己养着的,不同于流浪的小猫。

东璧把奶拿了出来,纸盒子的羊奶很容易就被拆了开来,小猫仍是有些怯怯的,小口小口的舔起盒子里的鲜奶来。

东璧俯身看着喝着羊奶长了一圈白胡子的小猫。小奶猫身上有些灰兮兮的,隐约可以看见白色的斑点,碧色的大眼睛里永远都是好奇。东璧不禁笑了笑,又拿了盒猫粮饼干出来,他看着小猫习惯性的先嗅嗅再开始小口小口吃起来,其中还不乏含着一口饼干左右看看的。

噗,可爱。东璧伸手想要摸摸小猫,不想小猫一下子跳了开来,故作凶狠地挥挥爪子,脸上写满了尽是“打你哦~”

东璧故意就这么把手放在小猫头顶,看着小猫动不动就拿小肉垫试图拨开自己的手,眼睛里都是好奇和有一丢丢的害怕。

真的很可爱呢。东璧看着吃饱喝足的小猫舒服地往地上一躺,眼睛一眯,半露出软乎乎的肚皮,有些粘粘的叫了一声:“喵~”

路边的狗尾巴草微微被风吹动,夕阳还有最后一点就要落下了,东璧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看着眼皮还在打架,要睡不睡的小小奶猫,轻轻摇了摇手,转身走了的东璧,自然没看见小猫一下子睁大的双眼和偷偷跟上来的步伐。

评论(18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